北洋孵化器与开来资本达成战略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8-02 09:31:1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7月23日,威海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有限公司与山东开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上市咨询、股权投资、风险管理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威海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贾文娟)7月23日,威海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有限公司与山东开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上市咨询、股权投资、风险管理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特长,主要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开展合作,为在孵企业提供融资培训、路演、上市咨询、股权投资、风险管理等多项融资服务,实现优势嫁接,资源互补,共同扶持中小科技企业的成长。

    山东开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基金管理、投行顾问、挂牌保荐、股权投资等为主营业务的综合创投机构,目前管理着青岛环湾高新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德州若水天使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及多支政府引导基金,同时与九鼎投资、红杉资本等2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项目共享。已完成了对中科华联、万达在线等几十家企业的股权投资,协助可恩口腔、征宙机械、宇虹颜料等多家企业登陆新三板,并帮助挂牌企业完成近十亿的定增,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股权投资经验。

    北洋孵化器多年来深耕电子信息领域,已经形成了明显的行业领先优势,具有丰富的行业资源、技术优势和项目资源优势。同时,作为国家级孵化器,一直积极搭建投融资服务平台,自建有北创投资基金,同时联合中信建设证券、万向资本等投融资机构,引进针对在孵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天使投资基金和VC投资基金,为优质项目提供最佳的投资服务和融资方案,推动项目的商业化和产业化发展,助力威海高新区产业聚集升级。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