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实现创新“加速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8-02 17:08:00    来源: 高区税务局
“国家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让科润公司的创新实现加速度。”科润公司的法人代表由衷的说,“有国家税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我们有信心在自主创新上不断取得突破,也相信公司未来的前景会越来越广阔”。

    山东科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国内专注于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行业和市场智慧监管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和云服务商。公司研发的产品有食品安全管理系统、农药监管追溯系统、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系统、智慧市场监管平台等,产品已在国内两千多家客户得到应用,承担了科技部、农业农村部等多个部委相关项目建设。

    据介绍,今年来,国家的减税降费力度之大,受惠面之广,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中小企业的负担,有效帮助企业进一步发展。由于几年前企业体量较小,一两百万元的营业收入,适逢国家出台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后来公司资产总额超过1000万元,企业类型划分到非工业企业,暂时无法享受小微企业税收优惠,与税务局积极沟通,高区税务局领导第一时间走访调研,经论证准予享受小微企业税收优惠。

    数据显示,仅2018年科润公司享受加计扣除、软件即征即退、所得税优惠等各类税收优惠达179万元,占年营业收入近16%,使公司由五年前不足百万销售收入成长为现在已过千万元收入的企业,目前已在济南、青岛建立研发中心。“国家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让科润公司的创新实现加速度。”科润公司的法人代表由衷的说,“有国家税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我们有信心在自主创新上不断取得突破,也相信公司未来的前景会越来越广阔”。(杨晓丽)

来源: 高区税务局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