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心中的“北洋之星”?电子创新大赛吹响集结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8-09 16:39:55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第五届“北洋之星”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正式开始,报名截至时间9月20日。
  第五届“北洋之星”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正式开始,报名截至时间9月20日。本次大赛由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和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威海北洋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青春邀约 梦想启航”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为优质企业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架设对接资本等创新创业资源的桥梁。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征集包括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工业设计、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产品开发及应用解决方案。初赛预计于9月20日举行,通过网络提交参赛项目材料、评委分散评审的方式进行,择优选取入围决赛项目;决赛通过现场路演+答辩、专家评分的方式进行。决赛分两天进行,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高新区管委将继续加大对参赛项目的激励和扶持。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所有获奖项目都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奖金及获奖证书。其中,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3万元、三等奖1万元、优秀奖1000元。落地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的获奖项目,还将有机会获得威海北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天使投资基金最高500万元的资金支持。
  承办方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邀请来自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高校以及投资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各领域的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专业辅导服务。符合条件的企业、创业团队和学生组织可通过大赛官网:http://www.ibeiyang.com/compet.html注册报名,也可在官网直接下载《创业计划书模板》、《参赛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wangjiali@beiyang.com进行报名。
  (来源:威海高新区发布)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