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27个项目列入2019年山东省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8-09 18:03:50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近日,省工信厅下达了2019年山东省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高新区威高血液净化制品有限公司的可复用型血液透析用透析器的设计开发、威
  近日,省工信厅下达了2019年山东省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高新区威高血液净化制品有限公司的可复用型血液透析用透析器的设计开发、威海联桥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输液袋用三层共挤软管料的开发及应用等27个项目列入计划。截至上半年,高新区共获批49个省级技术创新项目。

  本批项目将形成新产品21项,其中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1项、国内领先水平21项、国内先进的5项。项目承担单位申请专利13项,其中申请发明专利7项、授权发明专利8项,参与制定标准4项。本批项目研发经费投入1.92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6.5亿元、利税18.8亿元。
  
(来源:高新区宣传部)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