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减税降费 助力小鱼竿钓出百亿大产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风采
2019-08-12 15:28:54    来源:
山东威海是世界上最大的钓具产品生产基地,鱼竿年产量达4000多万支,产量和出口量均居全国首位。

山东威海是世界上最大的钓具产品生产基地,鱼竿年产量达4000多万支,产量和出口量均居全国首位。

如今,中国每10根销往世界各地的鱼竿中,就有6根来自威海。“威海鱼竿”已超越美、日、韩等传统主产地,钓起了世界市场的“大鱼”。

历经多年的蜕变,威海市钓具行业从无到有,从“廉价、代工”走向“品质、创新”,“抛”出了一条顺畅生动的发展轨迹,这既源于企业管理者的经营智慧,也得益于国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这些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实施,不仅推动了威海大型钓具企业的迅速崛起,也有力地促进了中小企业的上档升级。(来源:学习强国)

来源:
编辑: 钟春燕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