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出新招 “电子服务卡”暖企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风采
2019-08-12 16:34:37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税务局按照减税降费工作要求,推广使用“减税降费电子服务卡”,着力解决目前减税降费核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税务局按照减税降费工作要求,推广使用“减税降费电子服务卡”,着力解决目前减税降费核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截至目前,基本完成“减税降费电子服务卡”3万多户全覆盖,做到一户一卡、一对一跟踪管理和培训辅导,税收优惠落实情况实现全面跟踪问效。

点开康桥物业有限公司文登分公司的减税降费“电子服务卡”,栏目设置科学清晰,纳税人基本信息、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情况、培训辅导情况、意见征集等信息一目了然。据介绍,按照“基础信息准确、数据质量提升、核算手段先进、落实全面到位”的工作要求,区税务局大力推广减税降费“电子服务卡”,及时、全面掌握小微企业各项减免税户数、减免税额等数据,督促税收管理员主动联系企业,发现纳税人反映应享受未享受、错误享受等情况,接收当日转办,专人全程负责调查核实整改。

据介绍,威海市文登区税务局根据税务总局制发的减税政策统计核算工作方案,从统一各层级、各税种、各政策的统计核算口径开始,建立整齐划一、清清爽爽的统计核算分析体系,为及时准确全面反映减税降费成效奠定坚实基础。同时,重点突出对小微企业的纳税服务,包括建立投诉快速响应机制、开展服务需求专项调查、加强服务小微企业力量、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作用等,充实和完善有针对性的便利化服务措施,打好政策惠民和服务便民的“组合拳”,让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到政策红利和办税便利的双重获得感。(来源:市税务局)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钟春燕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