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威海市重点高校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总结座谈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风采
2019-08-15 15:53:00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8月14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组织召开“感知齐鲁 优选山东”2019年威海市重点高校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总结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14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组织召开“感知齐鲁 优选山东”2019年威海市重点高校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总结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实习实践活动大学生、用人单位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以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名义向实习大学生发放了实习实践证书、山东省定向选调生邀请报考函。5名实习实践大学生代表和3名用人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开展的“感知齐鲁 优选山东”面向重点高校大学生开展实习实践活动和“百校千岗”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计划,是我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助力推进“薪火工程”和“万名大学生聚集计划”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校地共青团融合发展工程、务实推进与知名高校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对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扎根威海干事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 2019年威海市“百校千岗”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自5月份启动,来自全国35所高校的129名优秀大学生到我市机关、国企、公益组织、非公企业等岗位进行为期1到2个月的社会实践。为帮助大学生们迅速了解威海、适应工作环境,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组织开展了专题岗前培训会,并通过启动“周末能力提升计划”,举办“感知威海”微课堂,开辟“实习生新媒体专栏”等举措,增强实习实践效果,保障实习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下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实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薪火工程”以及校地共青团融合发展工程,进一步扩大优选计划选调生规模,提升优选计划选调生品牌知名度,吸引更多重点高校优秀大学生走进威海、感知威海、爱上威海、留在威海,为全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提供干部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来源:威海共青团)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