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村镇:送戏下乡受礼遇,一封长信表谢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8-27 15:24:00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近日,初村镇党委收到了一封来自威海中盛园红星吕剧团的感谢信:在这里,我们受到了热情的招待,他们像亲人一样对我们嘘寒问暖…一封手
  近日,初村镇党委收到了一封来自威海中盛园红星吕剧团的感谢信:“在这里,我们受到了热情的招待,他们像亲人一样对我们嘘寒问暖…”一封手写的信,一席朴实的话,饱含了无限的深情。

  信中提到是8月7日,受高新区工委宣传部委托,威海中盛园红星吕剧团到乜家庄村开展送戏下乡演出活动。当时正值盛夏,骄阳似火、天气闷热,当天下午,乜家庄村第一书记张大勇带领村党支部委员头顶烈日,与吕剧团演员一同卸货搭台,同时贴心地为演员准备了防暑降温的冰水和润喉暖胃的温开水。演出结束后,张大勇又带领村党支部与驻村大学生们主动帮助装车、撤台,正准备离去的群众看到此举也纷纷留下帮忙,直到深夜将吕剧团送出村后,他们才披星戴月而归。

  “我们送戏下乡是政府购买服务,按理来说,村里无需再做准备,全部都由我们自己打理。在乜家庄村受到这么好的待遇,让我们很是感动!”团长孙波感激地说。初村镇党委将感谢信转交给乜家庄村党支部,张大勇笑憨憨地说,吕剧团不畏酷暑、远道而来,为我们村群众送来了这么精彩的戏剧节目,很是辛苦,自己这么做是份内之事。乜家庄村党支部的小“温情”不仅温暖了吕剧团,更是打动了每个村民的心,在点滴细节中使党员的身影高大起来。

  据悉,高新区工委组织部为初村镇派驻了7名第一书记与3名驻村大学生村助理,第一书记与村助理们在第一时间了解基层、进入角色,他们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密切党群关系,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初村镇)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