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来我市调研指导志愿者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风采
2019-08-27 15:33:01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8月20日、21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刘剑波一行到我市调研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李梦遥、共青团威海市委书记许宏妮等陪同调研。
  8月20日、21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刘剑波一行到我市调研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李梦遥、共青团威海市委书记许宏妮等陪同调研。
  20日下午,刘剑波一行先后来到环翠区鲸园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翠竹社区服务中心和长城爱心大本营,实地查看了鲸园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青年社会组织入驻及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翠竹社区“爱阅读夏令营”“关爱折翼天使”等青少年公益项目和志愿者参与服务工作情况,重点询问了大本营“轮椅上的画家梦”“盲人电商梦”等就业创业培训项目,并与现场的残疾人朋友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工作状况。刘剑波对环翠团区委借助高校资源和优势,利用专业力量服务社区居民的运营模式和坚持党建带团建,整合社区青年人才、社会组织、共驻共建单位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鼓励长城爱心大本营负责人刘长城要更加精准定位残疾青少年需求,更加专业、高效、务实地做好助残志愿服务工作。
  21日下午,刘剑波一行走进文登区社会组织双创园、文登区志愿者联合会、天福街道新城社区服务中心,了解公益社会组织入驻及区志愿者联合会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了“益暖文登”“金晖助老”“爱心驿站”等6个青年志愿服务品牌,详细询问了社区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彩虹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并参加现场座谈,观看了文登志愿者之歌MV《心愿》、新城社区居民和志愿者的快闪作品《我和我的祖国》,与志愿者团队负责人亲切交流志愿者工作,了解基层工作实际需求。刘剑波鼓励大家要从满足服务群体实际需求入手,拓展服务内容,做实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威海共青团)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