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产业园建设进展通报来啦!这次是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风采
2019-08-27 16:07:01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高新区投资建设的22万平方米的产业双创基地,已入驻项目13个,租售比例超过90%。
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主要打造个性化、特色化、差异化的特色园区,推进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建设。目前,园区已经引进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项目18个,总投资15亿美元。另外,高新区投资建设的22万平方米的产业双创基地,已入驻项目13个,租售比例超过90%。
  基地建设得到了省市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4月20日,美国惠普公司正式与山东省、威海市分别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未来,该基地将成为全球产能最大、配套最全、营商成本最低,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千亿级激光打印机产业集群。
  双岛路跨羊亭河大桥是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对外交通连接的重要通道。宽40米,长240米投资5500万元,4月20号实现通车,打通了产业园的南北交通物流瓶颈。
  香港亿和精密项目,占地570亩、总投资5亿美元、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的香港亿和精密制造项目。一期10万平方米厂房工程,5月21号封顶,12月份投产,将为惠普等世界知名打印机企业生产整机,全部达产后总产值100亿元。
  5月19日,我市成立了全省第一家成立并实际运营的产业技术研究院——郭永怀高等技术研究院暨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使国家区域创新中心“1+3+N”的创新生态体系日趋完善,将打造成为全市创新发展的龙头和灯塔,为全市科技创新趟出了一条清晰发展路径。
  美国捷普电子项目由美国财富500强企业捷普公司投资,是刘家义书记、龚正省长在首届山东儒商大会上见证签约的唯一一个项目。
  项目总投资3.9亿美元,总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一期厂房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整个厂房要求按照美国FM保险公司标准建造。防台风等级达到防17级台风,500年一遇标准;防洪水雪灾100年一遇。一期工程从开工到竣工用时120天,成为捷普集团在全球30多个国家、100多家工厂中建设速度最快、质量标准最高的项目,被誉为“标杆工程”。捷普高层评价:“这样快节奏、高标准的建设,在捷普全球所有工业园中前所未有,堪称威海速度、威海奇迹!”,4月20日,捷普举办了整机量产出货仪式,新产品量产并全球首发。
  二期工程占地60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包括一栋1.3万平米的智能综合车间和一栋3.4万平米的SMT总装车间。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将于11月份竣工。4栋、6万平方米的捷普公寓,1100个房间,可以容纳职工6000人,将于10月份投入使用。未来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量产各类激光打印机整机1000万台,实现产值100亿元。
  (来源:威海发展改革)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