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破难行动”现场观摩推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风采
2019-08-28 08:39:00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8月26日至27日,市妇联召开“破难行动”现场观摩推进会,并就观摩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各区市妇联主席、副主席,市妇联部分干部参加会议。
  Hi威海客户端讯 8月26日至27日,市妇联召开“破难行动”现场观摩推进会,并就观摩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各区市妇联主席、副主席,市妇联部分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乳山市、文登区、荣成市、环翠区,走进“妇女之家”、婚姻家庭辅导中心、“精致农家·美丽庭院”示范户家中实地查看各地妇女工作。各区市妇联主席分别就“精致农家·美丽庭院”创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细胞工程”、婚姻家庭辅导服务三项破难任务交流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各级妇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破难行动”在妇联工作中的重要性,着力破解妇联干部思想上的“畏难”、作风上的“避难”和工作中的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问题指引破难,推动“破难行动”取得实效。要深入推进“精致农家·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开展,细化目标任务、加大宣传引导、建立长效机制,争取今年全市10%的农家建成示范户,形成全市农村常住户全面参与、全面推进的工作局面。要协调部门分工、健全队伍建设、优化服务流程,切实加强“幸福护航”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建设。要持续深化基层妇联组织“细胞工程”建设,坚持党建带妇建,完善制度建设、固强补弱,建好用活基层妇联活动阵地。各级妇联部门要配合联动、严格分工、创新方法、善抓典型,从实际出发,以点带面,团结广大妇女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不断奋斗。(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赵文菲)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