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青年之家”工作推进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风采
2019-08-28 14:12:00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月26号,威海团市委召开“青年之家”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团省委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青年之家”建设深化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8月26号,威海团市委召开“青年之家”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团省委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青年之家”建设深化工作进行强调部署。环翠团区委及受省级资金支持的“青年之家”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威海团市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丛日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亿和"青年之家"和共青团书房“青年之家”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传达团省委、省财政厅关于“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补助资金管理和使用的有关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项目落实落地、规范资金使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指出,“青年之家”是团组织融入团员青年社会生活的有效载体,是对青年群体进行组织覆盖、工作覆盖的有效形式。各级团组织和相关社会组织要以此次省级资金支持为契机,加快推动“青年之家”建设力度,将青年社会组织引入“青年之家”,有机融合、协同推进,真正有效满足青年学习、娱乐、参与、成长等需求,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级专项资金使用范围,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和跟踪监督,确保专项资金真正用在“青年之家”的建设上,用在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各类项目上,不断增强青少年获得感,不断提升“青年之家”的社会影响力和青年满意度。
(来源:威海共青团)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