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乌高速威海段ETC车道将全覆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
2019-08-28 10:45:5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日,记者从山东马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威海管理处获悉,荣乌高速威海段ETC车道全覆盖工程计划于本周实施。

    威海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张玉婷 通讯员 蔡政)昨日,记者从山东马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威海管理处获悉,荣乌高速威海段ETC车道全覆盖工程计划于本周实施。

    据了解,按照国办发〔2019〕23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市ETC业务推广迅速,通行荣乌高速公路威海段ETC车辆大幅增加,造成早、晚通行高峰车辆拥堵。

    为最大限度保证市民通行便利,山东马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就增设ETC车道事宜与齐鲁交通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沟通,日前已完成ETC车道全覆盖施工合同的签订工作,工程将于近日内分段组织实施,首先将在双岛收费站增设一进一出两条ETC车道,工程将于本周内启动,提升车道通行能力。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施工期间不封闭车道,市民车辆经过时请减速行驶,按照指示标牌通行,注意安全。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