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这个新校区周边道路已建好,就等开学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8-30 08:16:00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8月27日下午,随着交通标志标线施划完毕,新落成的高新区第一中学世昌校区门前的道路配套建设顺利完工。
  8月27日下午,随着交通标志标线施划完毕,新落成的高新区第一中学世昌校区门前的道路配套建设顺利完工,确保了9月2日新学年开学与学校同步投入使用,迎接第一批新生入学。
  高新区一中世昌校区位于城区柴峰路与顺河街交叉处东南面,是为解决教育“大班额”问题修建的。为打通学校周边路网,确保在开学时给广大师生及家长提供舒适的交通环境,高新区市政局督导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实行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抢进度,快速推进学校周边的道路配套建设,确保在开学前完工,方便学校广大师生出行。
  据介绍,此次为学校配套的道路有两条,一条是学校主入口门前的南北路,路段全长186米,宽9米,对其进行综合整治改造,共摊铺沥青路面2100平方米,铺装人行道320平方米,安装路边石300米,砌筑检查井20个,架设路灯7盏,施划交通标线300平方米,新增停车位30个;另一条是学校次入口门前的东西路,路段全长120米,宽度9米,对其实施混凝土路面浇筑,共硬化路面1010平方米,砌筑挡墙140米,安装雨水篦子16个,架设路灯3盏。
  (来源:威海高新区发布)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