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2019威海秋季车展明日开幕

2019-09-05 编辑: 谭立勇
 
车展现场。 资料片
 
 
挑选爱车。资料片

    明天,2019威海秋季汽车展示交易会将正式亮相,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上演连续三天的金秋车市盛宴。作为下半年威海颇具影响力的汽车盛会,本届车展启用了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室内外展区,总展出规模超过3万平方米。届时,国内外70多个汽车品牌亮相,现场参展品牌、优惠力度、新车发布数量再创秋季车展历史新纪录。打算购车的市民,可别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车商巨幅让利 实惠不容错过

    2019秋季车展由威海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威海晚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协办。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车展启用了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馆、C馆以及室外广场等,总展出规模超过3万平方米。参展车型囊括奔驰、奥迪、宝马、沃尔沃、凯迪拉克、林肯、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别克、广汽丰田等70多个汽车品牌,约600余款新车。各大主流汽车品牌将联合发力,为威海的广大购车者带来巨幅让利。“报媒举办的历届车展已经累积了超高人气,品牌参展数量逐年增加,已成为威海市民购车的主要平台。”该工作人员表示。

    凯迪拉克最高优惠10万元,CT6最低售价27.99万元,前15名订车的客户还可参加油卡抽奖;东风日产全车系最高享4万元综合优惠;中华v6直降现金2.6万元;荣领领克购车享5000元大礼包和金融2年免息,置换最高可补贴2000元;购广汽传祺享“一证申请,2年0利息”贷款优惠,置换最高享3000元补贴;最低首付一成,即可将传祺汽车贷回家。沃尔沃汽车特别推出了包括5年用车无忧豪华礼包、2年免费保险等在内的“型走都市计划”活动。其中,5年用车无忧指客户购买由沃尔沃亚太生产的全新XC40可享受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5年原厂保修(最长)、5年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参展品牌经销商纷纷在本届车展拿出史上最大的购车优惠,实打实地给消费者省钱。

    市民现场购车还将收获子弹出行汽车装潢礼包卡,包括:高档全车太阳膜、一次前挡风防雾护理、一个行车记录仪、500毫升装甲底盘漆护理、一个活性炭包、一个挂件、一瓶香水。需要提醒的是,赠送的装潢礼包卡不包含398元的安装工时费。

    逛展可抽大奖 奖品多惊喜多

    9月6日到8日车展期间,车展组委会还将举办逛展抽大奖活动,为逛展市民送上一份大礼。只要你来车展,买车也好,随便逛也好,即使没有门票也没关系,到车展组委会服务处领取一张门票,就可以参与抽奖活动。

    本次车展共设五级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3500元“尊行越南六日游”;二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2600元“茶马古道探索之旅”或“昆明西双版纳双飞六日游”;三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中石化加油卡一张;四等奖4名,奖品为价值380元的大闸蟹券一张;五等奖5名,奖品为价值200元的中石化加油卡一张。车展期间,每天下午三点抽奖,当场唱票,全部获奖名单将在9月11日《威海晚报》刊发。需要提醒大家的是,9月18日前,获奖者务必凭有效证件到威海新闻大厦西楼203室领奖,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车展期间,逛展市民能还能享受盈通智能锁的超低价优惠。所有车展成交车主,更能收到我们赠送的一份大礼。”威海盈通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车主成交后到车展组委会服务处对面的盈通电子展台扫码关注,抽取奖品。其中,一等奖1名,奖品为A7人脸识别多功能全自动高端智能大锁;二等奖2名,奖品为A6全自动高端指纹密码智能锁;三等奖5名,奖品为606 607半自动指纹密码锁。没有抽中一、二、三等奖的车主将获得安卓、type-c苹果磁吸充电线等“安慰奖”。据悉,盈通电子在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领域精耕15年,拥有SMT、智能家居类等20多项国家专利,向三星、惠普、新北洋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

    “我们已和车展组委会达成合作,并向省公司申请了专供政策,准车主和老车主各有一份专属福利。”中石化工作人员赵玉秀透露,车展期间,中石化威海分公司工作人员将在现场办理业务,车展上订车的新用户,办理中石化专用加油卡,首次充值满999元赠99元;充值满1999元赠199元。充值方式限现金、银行卡与微信三种形式,每位客户仅可享受一次优惠,优惠金额将直接计入客户的加油卡账户内。办理时,市民须出示收据、购车合同和身份证。此外,今年6月9日至9月8日内购车的客户,凭购车发票或行驶证原件,也可到车展现场或指定网点办理专用加油卡,同样享受以上优惠。老车主凭身份证也可在车展现场办卡,每充1000元返20元;每充2000元返50元,并给予每升省1角5分钱的积分优惠。

    市民们也对车展充满了期待。前段时间,市民王先生曾带妻子去4S店试驾过长安和比亚迪,听说明天车展就开幕了,王先生表示一定要到现场看看他们看中的车型能优惠多少,还要看看其他品牌有什么更适合自己的车型。

    想要买车,可别错过了2019威海秋季车展!(威海晚报记者 冷信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