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2019威海秋季汽车展示交易会盛大开幕

2019-09-06 编辑: 谭立勇
 
昨日,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布展工作。

    今天,车迷们翘首企盼的2019威海秋季车展如约而至,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车展将持续3天,国内外70多个汽车品牌600多款新车将现身展区,除了大众、别克、本田、丰田、日产、Jeep等主流品牌的重量级新车,还有奔驰、宝马、奥迪、林肯、路虎、捷豹、沃尔沃、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豪车,以及比亚迪宋Pro、全新一代唐、北汽新能源EC5、吉利、蔚来等新能源品牌的最新车型。市民逛展不仅能看车选车,还能观看精彩表演、抽取旅游大奖。

    看车选车 应有尽有

    9月5日下午2时许,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2019威海秋季汽车展示交易会现场,小晚看到展位已经基本搭建完毕,各展位的展车也基本摆放到位,少量展车正在缓缓驶入自己的位置。工作人员有的拿着抹布把展车擦得铮亮,有的正忙于后续小物料的摆放,还有一些正在进行展位装饰……

    不少展商借助秋季车展这一平台向市民推出自己的新车型。“趁着这次车展,最新上市的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将向市民展露真容。”威海鸿发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产品专家田吉昀说,展出的这台凯迪拉克XT6已经挂好了车牌,市民可以现场试驾,尽情体验驾乘感受。

    凯迪拉克XT6整车尺寸5056mm×1964mm×1780mm,提供同级第一且唯一“2+2+2”三排六座的布局,全系搭配2.0T可变缸发动机,更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和ESS主动安全缺略等20项安全科技配置和27项豪华科技配置。该车型定价也相当合理,售价41.97万元至54.97万元。

    本届车展,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也将借车展首次亮相。新一代长轴距GLC SUV拥有2973mm即同级别最长的轴距,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实景穿越导航”可将眼前的实景道路环境和虚拟的导航指示信息叠加,令导航路径更直观精准。该车型首付8万元起,或日供38元起,利率低至2.99%,奔驰金融老客户享免4期月供,更有机会享受0首付。

    “目前,我们展台上已经摆好了10台展车,其中包括7月份最新上市的14代轩逸和准新车型第7代天籁。”东风日产威海世通店市场部经理房聪全介绍,车展期间,除14代轩逸外,全车系购车即享999元购车红包,更享5年10次基础保养和5年15万公里整车超长质保。

    现场活动 丰富有趣

    小晚了解到,在本届车展上,组委会和各大展商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市民在逛展的同时收获惊喜。

    在车展上,市民可以欣赏小朋友画画,与孩子们的童真世界对话,也可以在画布上小试身手,画下天马行空的梦。

    车展期间,东风日产每天安排了4至6场模特秀,还邀请专业的舞蹈人员表演舞蹈,力求为市民送上一场超级视觉盛宴。凯迪拉克不仅携4款凯迪拉克明星车型参展,还将举办大型模特走秀表演等活动,让逛展市民感受到豪车的魅力。

    华晨中华除了重磅推出V7-1.8T上市发布会,还将送上精彩的舞蹈表演。上汽大众室外展区设置有SUV专享抽奖区,为成交车主送上惊喜。

    逛展市民还可以到车展组委会服务中心领取兑奖券参与逛展抽大奖活动。9月6日到8日车展期间,将抽出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3500元“尊行越南六日游”;二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2600元“茶马古道探索之旅”或“昆明西双版纳双飞六日游”;三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中石化加油卡一张;四等奖4名,奖品为价值380元的大闸蟹券一张;五等奖5名,奖品为价值200元的中石化加油卡一张。

    车展上成交的车主还可以到车展组委会服务中心对面的盈通电子展台,再次参与抽奖活动。盈通电子准备了一等奖1名,奖品为A7人脸识别多功能全自动高端智能大锁;二等奖2名,奖品为A6全自动高端指纹密码智能锁;三等奖5名,奖品为606s半自动指纹密码锁。没有抽中一、二、三等奖的车主还将获得安卓、type-c苹果磁吸充电线等“安慰奖”。

    有新车型、大优惠,能看表演、抽大奖……还等什么,快到国际展览中心逛车展吧!(威海晚报记者 冷信信 文 姚威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