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爱撑天》在威开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9-30 09:24: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28日,以长城爱心大本营发起人刘长城为主人公原型的电影《大爱撑天》在长城爱心大本营新时代文明实践翠竹基地开机。

威海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王文欣)9月28日,以长城爱心大本营发起人刘长城为主人公原型的电影《大爱撑天》在长城爱心大本营新时代文明实践翠竹基地开机。

《大爱撑天》由山东艺术学院、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中共威海市环翠区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出品。电影将讲述刘长城从个人行为到成立专业团队带领志愿者做公益慈善事业的故事,使观众感受爱与被爱的力量,带动更多人了解公益、参与公益。

开机仪式现场,电影《大爱撑天》总策划、山东艺术学院副院长杨西国动情地说:“我与刘长城结识30余年,他的大爱之举令人感动。如今济南大学城也计划设立长城爱心大本营实践基地,足以见得公益的感染力之大。”

执着公益事业的背后,必然有强大的精神信念作支撑。电影主创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以通俗、接地气的方式,将发生在长城爱心大本营里的感人故事生动呈现出来,通过电影将刘长城本人及其团队的爱心传递给更多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