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街小巷”滨州北街整治完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10-18 09:53:51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近日,随着最后一层沥青罩面铺设完工,“背街小巷”滨州北街整治竣工通行,焕然一新的路面让来往车辆行人感受一路顺畅。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近日,随着最后一层沥青罩面铺设完工,“背街小巷”滨州北街整治竣工通行,焕然一新的路面让来往车辆行人感受一路顺畅。

“这条路虽然不长,但脏乱差问题好多年了,影响居民出行和生活,十分添堵。这下好了,困扰居民行路难问题终于解决了,以后再也不会因出行而闹心了。”家住附近的居民李先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滨州北街是很早前规划修建的一条东西走向的市政次干道,东起长春路,西至吉林路,全长374米,主路面宽7米,两侧分布着许多居民小区和沿街商铺,现已成为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交通要道。由于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人行道存在不同程度的开裂、沉陷、松动、缺损等“病害”,路灯昏暗不亮,给居民通行带来了不便。

据介绍,该路段整治共计硬化沥青路面3200平方米,铺装人行道板3100平方米,安装路边石900米,改造各类检查井52座,设置挡车柱15个,架设路灯12盏,结束了该背街小巷路面差、环境脏、秩序乱的历史。(来源:高新区市政局)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仲鹤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