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质量发展大竞赛大比武

点赞!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海洋电子信息分会落户高新区

2019-11-12 编辑: 宋倩

11月8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海洋电子信息分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决定,海洋电子信息分会落户威海高新区。

与会嘉宾。

据悉,海洋电子信息分会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唯一以海洋为研究方向的协会,落户威海高新区,将发挥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省市区各方资源,集聚海洋电子信息领域的智力资源,汇聚海洋科技优势,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而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海洋经济的深度融合,推动山东省、威海市成为海洋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

威海市将积极支持分会开展工作,积极支持山东海洋信息技术研究院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积极开展项目合作,加快推动技术成果转化,打造成山东乃至全国政产学研金服用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的新平台、海洋电子信息领域标准的引领地、人才集聚和培养的新载体、试验检测的服务区、创新与孵化的加速器、产业集聚的新高地。分会将充分发挥好加强政策研究、组织联合攻关、搭建沟通渠道、服务政府企业的功能,打造成为国家海洋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来源:高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