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2019“双十一”全国持杖行走日暨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威海站)活动成功举行

2019-11-21 编辑: 谭立勇

    11月10日上午,2019“双十一”全国持杖行走日暨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威海站)活动在威海公园举行,近2000名户外爱好者齐聚在此,挑战比赛、领略美景。

    虽然下着小雨,海边微寒,却丝毫难挡徒步爱好者们的热情。上午8点,参加活动的队员们早早就来到广场集合,提前做准备活动。随后,徒步爱好者代表宣读《徒步活动倡议书》,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路线从威海公园文化广场出发,悦海公园——灯塔——海上公园——九龙湾公园——折返回起点,全程13公里。一路上,徒步爱好者们或三五同行,或排队前进,大家步伐矫健,精神昂扬,相互鼓励扶持,一路前行。

    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上千名徒步者带着满满的信心迈着矫健的步伐,健步向前行,全民健身的热情再次被点燃。

    全国徒步大会是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并重点打造的全民健身系列品牌活动之一,2019年中国登山协会将在全国十余个城市同时举办“2019“双十一”全国持杖行走日”系列活动。自2013年起,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倡导全国各级老年人体协举办“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多次,各地普遍响应,参与群众踊跃。

    威海站活动将两个“双十一”持杖健走大联动活动相结合,将最优秀的运动项目与威海“千里海岸线,一条产业链”的户外资源优势相结合,让更多的人走进威海“穿越一座城,看尽一路景”。(来源:威海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