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

Hi视频 | 大咖谈威海:数字化转型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0-05-25 编辑: 宋倩

      

      第三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将于5月30日启幕,由10个国家和地区的19位咨委会成员组成的“智囊团”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齐聚云端,共同为威海加快培育对外开放新优势、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提供新方案。

      19位咨委会成员都为威海发展支的什么招?Hi威海客户端提前为大家揭晓这些国际“智囊团”关注热点。

      市长咨委会成员简介

      邹俊

      毕马威中国副主席 毕马威北方区首席合伙人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及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客座导师,1993年加入毕马威北京。在毕马威期间他主要向包括跨国公司、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国有及民营企业等主要客户提供审计及咨询服务。

      邹俊对中国会计准则及国际财务报告准则非常熟悉,同时他也积极向客户提供上市审计服务及收购过程中的审慎调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