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

Hi视频 | 大咖谈威海:建设精致城市要抓住3个关键词

2020-05-25 编辑: 宋倩

      

      第三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将于5月30日启幕,由10个国家和地区的19位咨委会成员组成的“智囊团”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齐聚云端,共同为威海加快培育对外开放新优势、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提供新方案。

      19位咨委会成员都为威海发展支的什么招?Hi威海客户端提前为大家揭晓这些国际“智囊团”关注热点。

      市长咨委会成员简介

      管清友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 如是资本创始合伙人

      2016年7月8日,管清友作为与会最年轻的经济学家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2017年,管清友创办独立的第三方金融研究机构——如是金融研究院。

      担任美的集团、南华期货、陕国投等知名企业独立董事,目前还兼任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高级研究员、财政部财政改革发展智库特约专家、财政部发改委PPP专家库双库专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