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

Hi视频丨大咖谈威海:很高兴参与膜产业园的建设

2020-05-26 编辑: 宋倩

      

      第三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将于5月30日启幕,由10个国家和地区的19位咨委会成员组成的“智囊团”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齐聚云端,共同为威海加快培育对外开放新优势、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提供新方案。

      19位咨委会成员都为威海发展支的什么招?Hi威海客户端提前为大家揭晓这些国际“智囊团”关注热点。

      市长咨委会成员简介

      恩瑞克·德里奥利

      意大利膜技术研究中心创始主任 欧洲膜学会荣誉主席 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荣誉教授

      恩瑞克·德里奥利先生是多个国际学会、科技委员会、编委会及国际顾问委员会的成员,曾担任多个国际研究项目协调员。

      研究领域主要涉及膜科学与工程,膜用于人造器官、集成膜过程、膜制备迁移现象、膜蒸馏和膜接触器、催化膜和催化膜反应器。在膜科技领域著有900多篇科技论文、28本著作,拥有22项专利,同时荣获多种奖项和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