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

Hi视频 | 大咖谈威海:期待在威海的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0-05-27 编辑: 宋倩

      

      第三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将于5月30日启幕,由10个国家和地区的19位咨委会成员组成的“智囊团”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齐聚云端,共同为威海加快培育对外开放新优势、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提供新方案。

      19位咨委会成员都为威海发展支的什么招?Hi威海客户端提前为大家揭晓这些国际“智囊团”关注热点。

      市长咨委会成员简介

      廖骏

      贝卡尔特集团全球特殊产品事业部和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贝卡尔特集团以客户为导向,所生产的环保、创新型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能源、建筑、农业、消费品、机械设备、基础材料行业等众多领域。2014年9月廖骏加入贝卡尔特集团,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暨北亚区橡胶增强业务总裁,对橡胶制品加固用钢帘线的生产和销售具有独到见解。

      据了解,贝卡尔特(山东)钢帘线有限公司作为贝卡尔特公司在威海市经区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已经发展成为贝卡尔特全球钢帘线业务最大的旗舰工厂,拥有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和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