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

Hi视频 | 大咖谈威海:用专业精神打造精致城市

2020-05-28 编辑: 宋倩

      

      第三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将于5月30日启幕,由10个国家和地区的19位咨委会成员组成的“智囊团”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齐聚云端,共同为威海加快培育对外开放新优势、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提供新方案。

      19位咨委会成员都为威海发展支的什么招?Hi威海客户端提前为大家揭晓这些国际“智囊团”关注热点。

      市长咨委会成员简介

      周星

      普华永道中国北部市场主管合伙人、北京主管合伙人

      周星女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拥有26年专业服务经验,在为政府提供服务、协助国家重大事项对外沟通、金融行业审计、咨询管理服务方面都有丰富经验。

      周星曾在普华永道北京、纽约、上海工作,不论是协助政府进行海外市场推介、政府政策制定建议、经济前瞻分析、还是智慧乡村规划、招商引资、产业规划方面,普华永道已逐渐成为受政府信赖的高端智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