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

Hi视频 | 大咖谈威海:威海是我的第二故乡

2020-05-28 编辑: 宋倩

      

      第三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将于5月30日启幕,由10个国家和地区的19位咨委会成员组成的“智囊团”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齐聚云端,共同为威海加快培育对外开放新优势、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提供新方案。

      19位咨委会成员都为威海发展支的什么招?Hi威海客户端提前为大家揭晓这些国际“智囊团”关注热点。

      市长咨委会成员简介

      宋惠安

      比利时法兰德斯中国商会行政总裁

      欧盟中国贸易协会秘书长

      宋惠安女士于1989年获得汉学硕士学位,1991年在比利时根特大学获得多语种商务交流硕士学位。

      宋惠安曾组织欧盟对中国的高级别访问,负责组织欧盟-中国经济贸易论坛等相关会议活动,促进欧盟与中国的投资贸易发展;撰写出版相关书籍,介绍中国经济和外贸的最新情况,收录对欧洲和中国高级别商界领袖的相关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