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有奖征名!刘公岛鹿宝宝名字由你来定

2020-09-16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近日,从刘公岛景区传来好消息,台湾赠送大陆的梅花鹿“点点”于日前顺利诞下一只幼崽,这已是它自2011年来刘公岛后孕育的第九胎。“点点”入驻刘公岛后,颇受游客喜爱,是名副其实的网红梅花鹿。目前,刘公岛正在为鹿宝宝开展有奖征名活动。

      刘公岛景区工作人员说,新生梅花鹿幼崽为雄性,体重4.9千克,体长73厘米,身高42厘米,目前已基本度过新生儿的危险期,各项指标正常。

      小鹿宝宝出生至今,名字尚未确定,刘公岛景区现面向全社会为鹿宝宝征集姓名。

      参赛方式

      市民可将“小鹿名字+名字寓意+联系方式”发送到征名投稿邮箱lgdgwh@163.com。

      起名要求

      1.名字需简洁大方、便于记忆和理解、有创意,能体现海峡两岸一家亲。

      2.名字需展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理念。

      3.鼓励市民从传统文化、生态保护、和平发展等角度取名。

      参赛时间

      即日起至9月22日上午10点。

      结果公布

      9月28日于小鹿满月当天公布。

      奖品设置

      1名采用奖:奖品包括5张刘公岛景区门票、刘公岛海岛田园房一晚、《坐马扎听故事》《在岛上》书籍各一本。

      5名入围奖:奖品为3张刘公岛景区门票、《坐马扎听故事》《在岛上》书籍各一本。(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沈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