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迪尚集团捐献10000余只口罩

2021-01-13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公共场所请戴口罩”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继续升温。1月12日,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向我市志愿服务组织捐献10000余只口罩。据悉,这些口罩将被送往我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后续,志愿者们将走进商场、超市等人流密集区域,将口罩分发给市民。

      1月12日10时许,一辆满载口罩的车抵达威海市政府机关7号楼楼下。“这10000余只口罩是我们集团防疫生产线自主生产出的,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支持我市近日启动的‘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公共场所请戴口罩’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为我市防疫工作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洪韬说。

      “自1月10号‘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公共场所请戴口罩’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以来,3天里已有200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市民发放口罩。”威海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二科科长、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官修光说:“此次捐献的口罩将被送往我市各个志愿服务组织,后续,志愿者们将走进商场、超市等人流密集区域,将口罩分发给市民,劝导市民出行佩戴口罩。”

      据介绍,2020年以来,迪尚集团已向我市捐赠包括口罩、医用防护面罩、护目镜、防化服等防疫物资多个批次,累计金额达数百万元,为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援。

      “防疫工作道阻且长,作为企业我们应该尽一份力量,主动承当起一份社会责任,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渡过难关。”朱洪韬表示,迪尚集团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防疫工作的号召,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炫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