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型威海

威海一团队入选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21-02-25 编辑: 宋倩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国家电网山东电力(威海)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光荣入选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此次命名的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等基层单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脱贫攻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他们都是弘扬雷锋精神、建功伟大时代的优秀代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命名结果公布,将在全社会形成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建设国家的良好风尚。

      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于2011年,采取“1+3+N”组建模式,市公司设立1支服务队、10支专业分队,三县公司各设1支服务队,共计45支专业分队,现有队员1185名。自成立以来,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荣获全国学雷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山东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等称号,涌现出全国最美志愿者吕明玉、中国好人贾化宁、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宋海霞、山东省道德模范刘朴明等43名省级以上表彰的优秀队员。(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牟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