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丨乘风破浪!2021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公开赛开幕

2021-09-26 编辑: 仲鹤

 

在最干净的海上,玩最酷的帆船!9月25日,2021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公开赛开幕,来自北京、广西、吉林、香港、广州、青岛等14个城市的31支船队将在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扬帆起航,进行为期三天的比拼。

中国威海HOBIE帆船公开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与地方共办赛事,也是首个地级市推出的国家级HOBIE帆船赛事品牌。HOBIE帆船船帆色泽绚丽,船只操作简单、航速较快,兼顾休闲健身与竞技体育特点,与威海千里海岸风光相得益彰、相映成趣。

据了解,2021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公开赛共设13.25万元人民币奖金。其中,公开组奖取前8名、超级大师组和大师组奖取前3名、女子组奖取冠亚军,公开组第一名奖金2万元。

从2009年开始,威海先后举办了世界锦标赛、亚洲锦标赛、亚太锦标赛等高级别HOBIE帆船赛事,经过10余年发展,威海国际帆船赛的影响力持续攀升,帆船正逐渐成长为威海市亮丽的城市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9月份除了可以欣赏到精彩绝伦的帆船盛宴外,9月28日—29日,2021年全国海钓锦标赛也将在南海新区万和海钓基地开赛,来自全国的海钓高手们将以钓竿争高下,展开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