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临港区:跑出节后招商“第一棒”

2023-02-07 编辑: 宋倩

      

      2月2日至4日,临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丛涛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对接活动,走访重点企业,推进项目合作,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跑出节后招商“第一棒”。

      在京期间,招商小分队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依托区内现有产业发展基础,深入开展延链、强链、补链招商活动,先后拜访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实践教育及生产基地、绿色智能印刷机等多个制造业项目,积极推介临港区重点优势产业集群、投资环境、政策服务,表达了推进项目落地、支持企业发展的诚意和决心。同时还拜访了北京碳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航卫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行业领域最新发展情况,调整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的同时,统筹开展以商招商、以企招商。

      “本次招商活动按下了节后‘第一轮’招商行动的启动键,接下来,我们还将组建多支招商小分队分赴上海、厦门、广州等地开展系列招商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开门稳’”临港区商务局局长林华栋表示。下一步,临港区将牢固树立“大抓经济”的工作导向,结合区域实际统筹开展好产业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拓展、再突破、再提升,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来源:今日临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