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站”评选活动指导思想及目的意义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稿件
2014-10-16 16:32:44    来源: 威海网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紧紧围绕“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着力传播先进文化、树立网络道德风尚、规范网站建设管理、提高网络服务质量,推动互联网站健康发展,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开展“文明网站”评选活动,旨在督促市属网站积极参与创建“文明网站”活动,检验近年来开展创建“文明网站”活动成果,总结推广成功经验,提升我市“文明网站”创建活动整体水平,进一步推动“文明网站”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加快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营造绿色清朗的网络环境。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紧紧围绕“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着力传播先进文化、树立网络道德风尚、规范网站建设管理、提高网络服务质量,推动互联网站健康发展,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二、目的意义

    开展“文明网站”评选活动,旨在督促市属网站积极参与创建“文明网站”活动,检验近年来我市开展创建“文明网站”活动成果,总结推广成功经验,提升我市“文明网站”创建活动整体水平,进一步推动“文明网站”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加快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营造绿色清朗的网络环境。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韩剑
相关热词搜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HiweihaiServer
图片新闻
  • 威海:这台机械“心脏”来自智慧动力
  • 荣成市:全线出击,“硬核招商”
  • 威海海鲜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每月万支“威海造”芯片装进新能源头部整车厂——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①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Hiweihai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