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抓好就业和农民工工作 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1-12 09:00:0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11日,国务院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参加威海分会场会议,并组织召开全市就业和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

市领导就落实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就业和农民工工作 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威海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施福)1月11日,国务院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参加威海分会场会议,并组织召开全市就业和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

王亮强调,就业和农民工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围绕“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创业,切实保障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居住生活、子女入学、医疗健康、文化娱乐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入手,持续优化完善公共服务,不断提升农民工的获得感,让农民工在威海“进得来、住得下、留得住、融得进、过得好”。

王亮指出,春节将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设身处地为农民工着想,深入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加大重点行业领域整改落实力度,合力保障农民工按时拿到工资,安心回家过年。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