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第十四中学 刘桉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第四季
2019-02-26 11:02:16    来源: 威海市文明办
刘桉彤同学是威海市第十四中学初三一班的一名文艺委员,是一位熠熠闪光的校园之星,她拥有健康的体格和阳光般的心态,不怕挫折,乐观向上,诚实守信,追求尽善尽美,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在她心中一直有一个指引她学习前进的梦,虽然这个过程是艰辛而漫长的,但她懂得风雨之后见彩虹。她的一言一行,都在展现新时代好少年应该具有的美德,她相信“心若绽放,清风自来”。

    刘桉彤同学是威海市第十四中学初三一班的一名文艺委员,是一位熠熠闪光的校园之星,她拥有健康的体格和阳光般的心态,不怕挫折,乐观向上,诚实守信,追求尽善尽美,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在她心中一直有一个指引她学习前进的梦,虽然这个过程是艰辛而漫长的,但她懂得风雨之后见彩虹。她的一言一行,都在展现新时代好少年应该具有的美德,她相信“心若绽放,清风自来”。

    她是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的小榜样

    心中有梦勤为径,勇敢坚毅好少年。在刘桉彤同学身上,时常体现着蓬勃向上,孜孜不倦的求知精神。刘桉彤同学努力学习各门功课,爱动脑子,有独特的见解、多向的思维,她善于总结,形成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学潜力,各科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学校的演讲比赛,作文比赛和手抄报比赛中屡获嘉奖,勤奋进取的她年年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

    她分别荣获临港区中小学生“关注食品安全,共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征文比赛初中组三等奖; 威海十四中学“感恩让我更幸福”系列主题活动中“大声说出我的爱”演讲比赛一等奖。临港区中小学“安全教育”主题演讲初中组一等奖。

    她面对成绩从不骄傲,而是更加努力,因为她知道下一个目标在等着她。

    她是尽职尽责,能力出色的小雏鹰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一抹笑意,一声问候,她把友爱的暖流融进集体每个同学的心田,刘桉彤同学微笑交往,热忱帮助,把她的宽容,热情,关爱传递到每个同学心中,带动全班同学一起团结合作,把班级同学凝聚在一起,在她的影响下,班级里充满了朝气,充满了活力,班风正,学风浓,每个同学都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初三一班犹如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在2016和2017年学校开展的合唱比赛中,作为班级的文艺委员,她把这项工作做得很认真,她与班长和班级里另外一个文艺骨干组成了一个团队,有分工有合作,每天忙得团团转,从策划到组织,她不遗余力地带领全班同学排练,充分调动每个同学的积极性,发挥出每个同学的潜力。最后在比赛中,她们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她出色的指挥,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的一致好评。

    她是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小明星

    刘桉彤同学,生活中肯静心,舞台上能绽放,赛场上敢拼搏。她兴趣广泛,全面发展,课余时间她喜欢画画、弹琴、舞蹈、书法,有一手漂亮的钢笔字。钢笔字作品《长恨歌》荣获威海市一等奖,在临港区中小学软笔书法比赛中学组一等奖。业余时间她还还学习钢琴舞蹈声乐,每天从不间断的练习弹钢琴,经常会在各个社区组织的纳凉晚会上有她的身影。她还参加学校的合唱队,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不但如此打乒乓球也是她的爱好,每周她还会抽出时间练习打乒乓球,在校园里,比赛场上经常看到她拼搏的身影,连续三年代表学校参加临港区乒乓球比赛并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她是兰心蕙质,传递爱心的小天使

    一个信念,一股热情,她把真诚的阳光洒向每个角落,她用阳光般的魅力感染着周围的人。2016年8月她参加在陕西西安举行的第四届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交流节,期间与各国青少年积极交流学习,表现突出,才艺俱佳,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为继承发展中国—东盟传统友谊和民间友好事业做出努力。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她用自己的正直和善良为歌,热心和宽容为曲,弹奏暖人心扉的歌;她用自己的梦想和追求为笔,进取和奋发为墨,书写充满期望的画卷;她用爱心、恒心、信心、诚心托起更加灿烂,完美的明天。

来源: 威海市文明办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