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区沈阳路小学 闫思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第四季
2019-02-26 11:08:30    来源: 威海市文明办
闫思雨,她是一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少先队员,现任沈阳路小学大队委的宣传委员,五年级一班的班长,她性格开朗乐观向上,有爱心,有责任心,热爱班集体,团结同学。多才多艺的她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在校和同学多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

    闫思雨,她是一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少先队员,现任沈阳路小学大队委的宣传委员,五年级一班的班长,她性格开朗乐观向上,有爱心,有责任心,热爱班集体,团结同学。多才多艺的她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在校和同学多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家父母的贴身小棉袄,在校老师得力小助手

    无论在家还是在学校都受到正确思想的教育和熏陶,因此她像一颗充满生命力的小苗儿,在阳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壮成长。在家里,她是个勤快懂事的孩子,尊敬长辈,孝敬父母,虽然是家里的小公主,但是从不娇惯自己。帮父母做家务,自己能做的事情都是自己做,是爸爸妈妈的好帮手。在学校里,她爱自己的班集体,爱每一位同学,有什么活动和任务她都会抢着去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愿为同学们服务,用自己的行动影响着周围的每个人,是老师的好帮手。

    爱好广泛,多才多艺

    她,一个爱好广泛多才多艺的好学生,喜欢参加课外活动,不仅陶冶了情操还让学习充满了热情和自信。

    舞蹈

    从青少年宫幼儿园开始就一直学习舞蹈,从2015年开始参加全国舞蹈等级考级,于2015,2016,2017分别考取了中国舞4级5级6级的等级证书,于2016年参加山东省少年宫首届青少年文化艺术—少儿舞蹈大赛中荣获少年组银奖。

    小提琴

    小学后开始学习小提琴,并在2016年通过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级别考试3级证书。

    画画

    从幼儿园开始学习画画,从儿童画,国画,动漫,书法不断地成长,在2014年和2015年被老师评为“银星”小画家和“金星”小画家。

    声乐

    2016年开始学习声乐,在唱歌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2018年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展文活动暨北大新世纪手拉手励志成长全国作文大赛小学组初赛一等奖,在“文鑫”杯全国中小学生征文大赛中《雨中的背影》荣获一等奖。

    还多次参加少年宫组织的多个社区市区的纳凉晚会和演出,以及去文登扶贫演出,及开阔了眼界又别具意义的活动。

    在校同学好伙伴,老师的得力助手

    从踏入小学校门,作为一名小学生她总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好学生,遵守纪律讲文明懂礼貌,乐于参加各种有益活动,调动同学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齐心协力的为班集体做贡献。学习上态度端正,讲究学习方法,认真听讲,大胆发言,认真做好笔记,在学习中寻找乐趣,让自己爱上学习。课余时间喜欢读课外书,《我可以自己长大》《西顿野生动物故事集》《中国民间传说》……既丰富了课余生活又从中学到了更多的知识。

    在每年的运动会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的坚持她的努力,积极为班级争荣誉。在校组织的活动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多次获得“习作小状元”、“习惯好少年”、“作业小榜样”、“最美中队干部”、“美德少年”、“最美少年”、“知行少年”、“七彩少年”等称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习生活成长的道路是艰辛而漫长的,我相信闫思雨会用爱心,恒心,信心,诚心托起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相信她会用自己的坚持和执着在少先队这块沃土的培育下一定会像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

    少先队是一座舞台,让她体验各种角色,少先队是一个熔炉,使她练就出一身本领,少先队是一座学校,让她的智慧在这里碰撞,能力在这里提高。蜜蜂只有辛勤采蜜才能酿出甜美蜜糖,雄鹰只有勇敢的撞击风雨才能使自己的翅膀更加坚强有力。闫思雨为班级争光,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是优秀少先队员的模范代表。

来源: 威海市文明办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