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威海城市客户端宣传推介暨战略合作恳谈会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2019-05-18 19:53:15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5月18日,Hi威海城市客户端宣传推介暨战略合作恳谈会举行,威海报业传媒集团与山东颐阳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出“媒体+产业”融合产品,威海社会各界人士17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媒体“牵手”产业,为发展赋能!

    Hi威海城市客户端宣传推介暨战略合作恳谈会举行

    威海新闻网5月18日讯 5月18日,Hi威海城市客户端宣传推介暨战略合作恳谈会举行,威海报业传媒集团与山东颐阳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出“媒体+产业”融合产品,威海社会各界人士17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现场首先播放了Hi威海城市客户端宣传片。“Hi威海”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委宣传部的精心指导下,由威海日报社集中采编和技术力量重点打造的移动新媒体平台,是我市唯一获得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采编资质的APP。自2018年9月27日上线以来,短短半年多时间,“Hi威海”的用户数已经超过30万个,日均阅读量达到50多万次,迅速成长为威海地区用户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移动新媒体平台。

    合作恳谈会上,威海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鞠宏宇与山东颐阳集团董事长于海先分别致辞。

    随后,威海报业传媒集团与山东颐阳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学酒开坛仪式,正式开启双方战略合作序幕。双方签约后,山东颐阳集团委托威海报业传媒集团开展53°酱香学酒的包装、宣传、销售等工作,共同打造“媒体+”、“产业+”的新型模式,通过主流媒体的策划与推介,利用主流媒体的渠道和资源,将颐阳集团的产业、文化、产品、品牌宣传出去,推广开来,形成激活产业的新动能。

    这次与山东颐阳集团牵手合作,是威海报业传媒集团转型发展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媒体从产品相加到功能相融,从产业转型到优势赋能的有益尝试。目前,以Hi威海城市客户端为代表的报业新媒体团队已经和8个区市、开发区建立了合作关系;与市直43个部门建立了合作关系;与山东颐阳集团、威高置业、那香海、高新置业、华发地产、山东华康等40余家大型企业建立了较为稳固的合作关系。

    接下来,Hi威海城市客户端将进一步加强与威海各部门、单位之间的合作,形成产业与媒体的深度融合,相互赋能,实现1+1>2的最终效果,服务威海地方经济发展,践行主流媒体责任担当。(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璐瑶/文 宫举卫/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