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治理理念 提升精致城市建设水平” 平行论坛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咨讯
2019-05-27 08:27:5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26日,第二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创新治理理念 提升精致城市建设水平”平行论坛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出席论坛,副市长周永迪致辞。

威海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匙亮)5月26日,第二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创新治理理念 提升精致城市建设水平”平行论坛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出席论坛,副市长周永迪致辞。

周永迪在致辞中说,去年以来,威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启动了精致城市建设三年行动。面对这一宏大课题,威海在精致城市的内涵外延、建设路径以及城市业态、风貌景观塑造等方面还存在不少疑惑。此次会议邀请到的各位专家都是城市领域的领军人才,层次高、眼界宽、理念新、经验丰富,恳请各位专家不吝赐教,指导帮助威海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深度发掘威海在精致城市建设中的优势禀赋,加快补齐弱项短板,真正推动城市辨识度、知名度、品牌度进一步提升,努力将威海建设成为有颜值、有气质的精致城市样板。

论坛中,理查德·贝利、管清友、马欣、张铭等专家学者围绕“创新治理理念 提升精致城市建设水平”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研究和从事行业领域,分别发表专题演讲,对我市精致城市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展开现场互动,解答了我市有关部门、区市和市民代表提出的问题。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