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开展“消防家属进红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乳山市
2019-05-07 09:34:4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增进家属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加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市消防支队乳山大队金岭消防中队组织开展“家属进红门”活动,特意邀请队员家属来中队参观体验。

  威海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黄家龙)为增进家属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加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市消防支队乳山大队金岭消防中队组织开展“家属进红门”活动,特意邀请队员家属来中队参观体验。

  家属们到队后,在中队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体验了执勤车辆、装备器材、班级宿舍、游艺室、健身房等,又在红门影院观看了队员们平时的生活训练以及灭火救援等视频,多方面、多角度了解了中队指战员的日常情况。

  通过开展“家属进红门”活动,家属们对消防员的生活有了深入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拉近了中队和队员家属之间的距离,赢得了他们更多支持和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中队上下爱岗敬业、奉献消防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