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园街道180名女职工免费筛查“两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新闻
2019-06-28 09:23:3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感谢怡园街道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们可以免费筛查体检,希望以后都能有机会参加。”6月26日,一辆载着“两癌”筛查医务人员和医疗设备的专用车驶进迪尚集团,为那里的180名女职工带去免费的“两癌”筛查服务和健康关怀。

  威海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贾文娟 通讯员 王歌)“感谢怡园街道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们可以免费筛查体检,希望以后都能有机会参加。”6月26日,一辆载着“两癌”筛查医务人员和医疗设备的专用车驶进迪尚集团,为那里的180名女职工带去免费的“两癌”筛查服务和健康关怀。

  在前期的“两癌”筛查工作中,怡园街道卫计部门工作人员了解到,企业女职工平时工作紧张,对身体健康认知不足,因此积极对接各企业,为辖区规模较大的企业开通“两癌”筛查直通车,以此提升企业育龄妇女对“两癌”防治知识认知,实现宫颈癌、乳腺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不仅如此,怡园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还为女职工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健康咨询等各项服务,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对妇女们进行跟踪服务,提高育龄妇女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以往集团都有常规体检项目,此次是第一次引进‘两癌’筛查这一专项检查,深受女职工的欢迎,感谢街道积极联络和筹措此次活动。”迪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35周岁以上女职工占比较高,因此迫切需要通过这一筛查项目进一步保障女职工的健康。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