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滨海新区1400名银滩业主共庆中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乳山市
2019-09-13 09:43:2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开宴了!开宴了!”9月11日晚6时,乳山银滩金鼎银龙湾广场,期盼已久的中秋百家宴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来自银龙湾、海晶城、深蓝小城等小区的业主端着各自精心制作的菜肴入席。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1400多名业主共庆中秋。王茂忠 摄

    “开宴了!开宴了!”9月11日晚6时,乳山银滩金鼎银龙湾广场,期盼已久的中秋百家宴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来自银龙湾、海晶城、深蓝小城等小区的业主端着各自精心制作的菜肴入席。

    伴着居民自编自导的歌舞表演,1400多名业主举杯共饮,相互问候祝愿。“今年是我们举办的第二届中秋‘百家宴’,吸引了来自21个省、市、自治区共1400多名业主参加,比去年还热闹!”威海金鼎物业经理刘明宝说。

    来自重庆的何淑银得知要举办百家宴的消息后,第一个报名参加。“在这里买房原本是为了度假,可在这住了两个月,我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何淑银说,“这里就是我的第二个‘家’,不仅中秋在这里过,今年春节也不想走了!”

    热热闹闹的“百家宴”背后映射的是乳山滨海新区城市服务能力的提升。像何淑银这样业主还有很多,他们最初因银滩优美的环境而在此购房居住,又因这里完善的城市服务选择长期定居。

    近年来,秉承建设“精致”城市理念,乳山滨海新区连年加码,不断提高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今年推进年度总投资4.5亿元的交通、绿化等五大类43项市政重点工程。

    乳山滨海新区在原本五纵十二横城市道路框架上,实施15项道路建设改造工程,同时开启50处公交停车港湾及候车亭建设工作,加速推进银滩公交枢纽站建设,促进区域交通更加便捷。

    针对群众需求,乳山滨海新区实施大拇指广场、管委大楼周边等重点区域和主干道的绿化亮化工程;投资1500万元,完成城区至银滩14公里燃气次高压管线建设,保障银滩区域的供气需求;启动商贸城、银滩物流中心、商业街等项目建设,满足居民的购物需求。

    乳山滨海新区还加快推进沿海养殖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对沿海养殖垃圾、陆地生产加工区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将“最美海岸”还给银滩居民。今年5月,银滩东部海岸带提升工程正式启动,主要对潮汐湖、河道等水域进行黑臭水体整治,以保护银滩的自然环境。(威海晚报记者 王茂忠 通讯员 王文琪)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