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印象羊亭”,赢取现金大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10-09 11:08:02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国宏立泰·桂花园杯 “印象羊亭” 主题摄影大赛 火爆进行中……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处处涌动着幸福的颜色。希望你能认识羊亭,走进羊亭,住在羊亭!羊亭的美,需要你来发现,还有万元现金奖励,等你来拿!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侧耳倾听,树叶携着微风的手:不经意回眸,云朵亲吻着赤色晚霞。在那一朵朵的花儿里,印象羊亭,展现出别样芳华。羊亭的美丽,从不需要刻意寻找,不经意间,你就会沉醉。

国宏立泰·桂花园杯 “印象羊亭” 主题摄影大赛 火爆进行中……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处处涌动着幸福的颜色。希望你能认识羊亭,走进羊亭,住在羊亭!羊亭的美,需要你来发现,还有万元现金奖励,等你来拿!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威海报讯融媒体有限公司 威海新闻网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国宏立泰·桂花园

作品征集及相关要求

征集时间:

2019年9月29日-10月14日

参赛对象:

专业摄影爱好者、业余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

参赛要求:

▶ 上传作品必须是2019年1月1日以后在威海环翠区羊亭镇拍摄的作品,否则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 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不能改变原始影像或进行电脑创意,文件不能进行合成、添加、挖补等大幅度的技术处理,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反差的适当调整。

▶ 图片原稿一律为JPG格式,单幅照片大小不低于1M,图片要求清晰,上下不能有文字和边框,并附作品信息注明:作者真实姓名、电话、通讯地址、作品题目、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简要介绍(50字以内)等。

▶ 摄影器材:相机、手机等各类摄影器材均可。

▶ 投稿者必须是作品的原创人,并拥有该作品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并且不会侵害任何第三人包括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有违反,作者本人应负责解决并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参赛说明:

▶ 参赛作品以个人为单位,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Hi威海客户端邮箱hiweihai0631@163.com。

▶ 本次比赛的获奖作品,作者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有无偿使用权,如用于展览、宣传、演示、出版等,不再支付作者报酬,来稿一律不退。

▶ 主办单位拥有本次大赛各规定和要求的最终解释权,凡参赛作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大赛各项说明。

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

权威评委将对入围作品进行公正评选,产生以下奖项:

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3000元

二等奖2名,奖励现金1000元

三等奖3名,奖励现金500元

优秀奖3名,奖励价值300元礼品一份

网络人气奖

最人气奖1名,投票得票排名第一的作品为“最具人气奖”,奖励现金1000元

最瞬间奖2名,投票得票排名第二到三名的作品为“最瞬间奖”,奖励现金500元

最色彩奖3名,投票得票排名第四到六名的作品为“最色彩奖”奖励现金200元

(禁止刷票等违规操作,一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

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由专家评审团评定,网络人气奖通过网上投票和线下投票产生。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仲鹤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