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在党政考察团赴南方考察学习交流会上强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标超标 来个大转换
2018-07-29 09:18:2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28日,市党政考察团召开赴南方考察学习交流会,交流心得,谋划措施,努力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高旭光、王亮、傅逊、侯世超、戴龙成、傅广照、刘广华等出席会议。

    张海波在党政考察团赴南方考察学习交流会上强调

    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王玲)7月28日,市党政考察团召开赴南方考察学习交流会,交流心得,谋划措施,努力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高旭光、王亮、傅逊、侯世超、戴龙成、傅广照、刘广华等出席会议。

    7月23日到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视察我市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党政代表团赴苏浙粤学习交流会和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精神,威海市党政考察团先后到浙江嘉兴、江苏常州、广东珠海、福建厦门四市进行了考察学习。归来后,接续召开交流会。考察团成员结合4省4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这次到苏浙粤闽学习内容丰富,深受触动、深受启发,是一次思想的再洗礼、理念的再提升、责任的再加压、工作的再鼓劲。将对标先进、正视差距,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敢闯敢试、奋勇争先,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结出硕果。

    张海波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外出考察学习的交流会,也是一次谋划高质量发展的务虚会。各区市各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把南方之行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与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引起大家共同思考,这本身就是一场头脑的风暴、思想的解放、改革开放观念意识的洗礼。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发展新征程上面临许多新机遇新挑战,要在全社会吹响新一轮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号角。

    张海波强调,此次考察学习,一路寻标对标,找差距、找问题、学经验、学做法,既要找出病灶,更要开出处方、药方,真正变触动为行动,变压力为动力,变启发为办法,变感性认识为理性分析,变冷静思考为务实举措,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学习借鉴南方先进地区的经验,从全市层面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推进举措。要动员全市上下对标南方先进地区,真正把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学过来、用起来,努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第六届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举行
  • 户外休闲运动“玩”出大产业——第六届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侧记
  • 威海站·公交云巴“五一”试运行
  • 威海综保区:“智慧大脑”卡入冷链仓储物流产业链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